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管武太教授团队青年学者获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六届青年学者讲坛“优胜奖”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491

       


       2023628日至30日,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第六届青年学者讲坛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尔市召开,来自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管武太教授团队的张世海副教授,做了题为《母猪泌乳力的营养调控机制》的学术汇报,并荣获第六届青年学者讲坛优胜奖。获得论坛优胜奖的报告者将被推荐为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青年拔尖人才学术讲坛报告人。


据悉,本次讲坛从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4位申请人中遴选19位进行口头汇报交流。会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十余所高校和研究所的19位青年学者按照个人简介、主要学术成绩和下一步研究计划三个层次内容开展报告。报告内容涵盖猪、家禽、反刍和水产等动物的营养调控机制及畜禽健康养殖等多方面研究领域。点评专家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学术报告进行点评,同时也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对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和内容给予指导和建议。每一个报告结束后,由评审专家进行点评和打分,最终评选出5位青年学者获得论坛优胜奖。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