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青廉社简介

动物科学学院青年廉政社是在华南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以及华南农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部指导下,在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的管理下,由动物科学学院在校学生自愿参加组建的院级学生社团组织。

 

二、青廉社职能

    青年廉政社是为响应十八大的号召,也是应约广大学生的期盼而成立的社团组织,下设调研外联部和宣传办公部两大部门。“青年廉政社”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廉洁诚信,从我做起”为宗旨,旨在通过开展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社团活动,要求青年学生做廉洁文化的宣传者,廉洁教育的传播者,廉洁诚信的践行者,增强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敬廉崇洁和遵纪守法意识,不断营造我院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让全院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养成“崇尚廉洁、诚信守法、勤俭节约、文明行事”到的观念。

 

三、青廉社举办的主要活动

1、廉洁知识竞赛

2、定向越野

3、主题海报展示

4、主题书法比赛

5、主题电影展


四、青廉社组织架构


1、调研外联部主要负责与校内各学院或校外各社团联络,多寻求合作机会,以利于青廉社思想宣传和发展。负责沟通各个学生组织,做好部门人员与各级学生组织的挂钩工作,收集学生组织内部人员以及学生对该组织的评价反馈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及时做好信息整理、向上反馈工作。还要负责策划举办联谊活动以便团结内部。

2、宣传办公部着重于社团面向外边校内外各新闻媒体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宣传提高社团形象和知名度。着重于内部文秘工作及活动策划,对部门人员的文字处理能力、各类办公软件的使用和组织策划能力有一定的要求,同时办公策划部管理社团人员,在各类活动、工作中起到一个沟通、协调的作用,需及时通知各类任务安排,保证工作进展。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