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秋季畜牧兽医水产行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181

1123,由华南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兽医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海洋学院三院联合承办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秋季畜牧兽医水产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华山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承办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到现场查看招聘会开展情况,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才需求计划和招聘情况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充分认可与求职学生面对面交流鼓励毕业生抓住机会、勇于尝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本次招聘会得到畜牧、兽医、水产行业相关企业的高度关注,共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河南广西、广东等省市的74家用人单位参与参会企业中有世界500强、中国农业企业500强、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外资企业等,合计提供包括技术研发类、销售类、生产储备干部类等1300多个就业岗位为华农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就业选择。

众多企业的到来吸引了各个学院的毕业生前来求职他们手持着简历在心仪的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深入洽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信息不少非毕业生前来观摩学习,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包括简历门诊、职业生涯规划咨询在内的就业服务区”,指导学生完善简历,挖掘、整合自身优势,提升求职成功率。




接下来学校将深度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及学生实际特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大力开展系列促就业工作,搭建更多交流平台,精准开展供需对接,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全方位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