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石轩园落成剪彩暨郑石轩董事长受聘客座教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11-18浏览次数:10



1116日,石轩园落成剪彩暨郑石轩董事长受聘客座教授仪式隆重举行。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石轩、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温小波、体育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书记蔡汇民、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阳武、动科学院82届校友温汝波、广东兴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觉文、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动科学院党政班子、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剪彩仪式由孙凌洁书记主持。孙凌洁表示,郑石轩董事长是我院杰出校友,在母校百年校庆、110周年校庆2次大额捐赠,美化校园环境,给予学院特别的关爱。石轩园充分体现了郑石轩董事长感恩母校的拳拳之心、关爱学子的赤诚情怀,铭刻了校友爱国爱校、厚德载物的高尚风范。

剪彩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进行了游园,并移步至动科大讲坛参加郑石轩董事长受聘客座教授仪式。


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由江青艳院长主持。仪式上,江青艳宣读了《关于聘请郑石轩为我校客座教授的决定》。温小波副校长为郑石轩董事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授予“功勋校友企业”牌匾。


温小波表示,学校、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优秀校友的大力支持,对郑石轩董事长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学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们一起共谱未来的诗篇。郑石轩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作为校友,毕业40多年来,只要有时间就会回母校看看,观赏不断美化的校园环境,感受日渐浓厚的学术氛围、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如《石轩园赋》里所写,秉求实信念,挑创新重担,高扬奋斗风帆,共谱未来诗篇。随后,郑石轩教授为参会师生作题为《水产养殖的现状与趋势分析》的动科大讲坛学术报告。


石轩园是我院82届学长、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石轩董事长捐资建设的爱心工程。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董事长郑石轩教授是我院杰出校友,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