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动科学院举行每周学习暨实验室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隐患,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118日,动科学院在温氏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每周学习暨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凌洁主持。



会上,孙凌洁介绍学院新入职教工闫希亮老师,通报学院重阳节活动,以及《动物科学学院离退休工作“暖心计划”和“连心计划”方案》,希望能精准服务老同志,确保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推动学院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此外,她通报学院在人才项目上取得的新突破,并希望全体老师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同时为学院广泛招揽人才,为学科发展提供强劲的人才支撑。



江青艳传达学校“丁颖学者”岗位计划选聘工作和“丁颖人才”培育计划遴选工作,第三轮聘期考核结果,教职工退休返聘管理办法,人才公寓租赁办法,学位点评估,国家级产业园申报,石轩园落成剪彩等工作。此外,他就学术规范问题进行重点强调,他指出,教师发表论文要从严把关,保留原始数据。各实验团队要通过组会等形式向学生传达实验数据、论文格式、图表使用等学术规范,引导学生树立学术诚信意识,加强学术规范训练,提升学术道德素养,避免出现学术不规范行为。



最后,广东华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吴世东为全体教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并从消防法律法规、消防火灾案例分析、消防基础知识、火灾逃生技巧、电器防火常识、实验室消防安全、电动车防火安全知识等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后,学院教师在温氏楼门前空地进行消防演练。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