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引领

动科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蚕丝科学系学生党支部联合2021级蚕学班团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6-24浏览次数:5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帮助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发挥党支部对团支部的引领作用,切实为学生办实事,529日,学院博士生第二党支部、蚕丝科学系学生党支部联合2021级蚕学班团支部在蚕桑培训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了“考研、考博经验交流分享会”。博士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2021级蚕学班班主任冯敏老师出席分享会。



  分享会上,2名博士生党员夏君铭、盘家圣分别从博士方向选择、国内相关实验室介绍、考博准备等方面同大家分享博士备考经验,鼓励大家以学增智,沉心科研,在学思践悟中练就过硬本领,并对同学们的疑问给予真诚耐心的回答。

  4名优秀本科毕业生韦俊杰、刘海宇、袁敏维、许颖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备考院校的选择、科学备考要点、调剂经验等方面作了交流分享,并鼓励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从专业能力和理论知识提升方面双向发力,为后期考研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受益颇多,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发挥青年的创造性,学以致用,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