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引领

蚕丝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与研究生遗传育种与繁殖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使支部党员更好地了解省情、关注省情,66日下午,蚕丝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与研究生遗传育种与繁殖党支部前往广东省方志馆参观学习,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和联学共建活动。

  广东省方志馆是全面展示广东省情、向社会提供省情信息与地方文献服务的窗口单位,也是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员教育基地。“要马上了解一个地方的重要情况,就要了解它的历史,了解历史的可靠方法就是看地方志”。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通过文字、图片、影像、沙盘和3D展厅与广东历史对话,也积极体验粤语、闽南语、客家话三大语系,了解广府、潮州、客家菜系。



  筚路蓝缕创伟业,华章灿烂耀南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广东大观、岭南文化中心地、海洋文明重要发祥地、民主革命策源地、改革开放先行地等专题展览场所。全面了解了广东在中华文明史、中国革命史,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和做出的突出贡献,深刻感受到了广东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大丰富了自己对广东的认识,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