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公告

关于2023年动物科学学院“溢多利奖学金”硕士研究生评选通知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398

根据《“溢多利”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结合我院实际,为做好我院2023年“溢多利”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

研究生:我院全体正常学制内非定向研究生

二、奖项设置

硕士研究生2名,每人3000元。

三、评奖条件

1.基本条件:思想品德良好,积极要求上进,遵纪守法,生活作风正派,个人生活中无任何不良记录。

2.具体条件:

热爱本专业,将来有志于从事本行业;

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良;

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各项集体活动,如参加“动科大讲坛”、名家讲坛等类型的学术报告会、学习会等;加强理论学习,评选年度内参加各类型理论学习(如灯塔学习会、青年大学习、专题党课等)不少于10次。

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热心公益事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等活动,无任何处罚等不良记录,在学校或学院担任过各类学生骨干者优先考虑。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本年度未获得国家奖学金与其他企业奖助学金者以及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各类竞赛、志愿服务、学风院风建设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同学。如有发表相关学术论文或相关科研成果,需附上检索证明;获奖、经历及科研成果时间应在2022年3月1日--2023年4月30日之间。

3.有下列情况者不予参评:

当学年度受到党、团组织或学校、学院通报批评以上(含通报批评)处理或处分者;

不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各项集体活动者;

未按学校规定报到、注册者;无故欠缴学费、住宿费者;

参评学年度课程考试有一门以上(含一门)不及格者;

未经学院、导师批准请假擅自离校3天以上者。

四、评审组织

设立动物科学学院“溢多利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评审委员构成:溢多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工作。

五、申报程序

1.个人请于20236912:00前以书面形式向学院评审委员会申请,申请者须提交以下的材料(均为电子版材料)至2440295342@qq.com处:

1)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申请表;

2)相关获奖证明材料;

备注:请将所有材料放于一个文件夹中打包发送至以上邮箱,命名格式为年级+专业+姓名 如“2018级营养张三”。

2.评审委员会根据评奖条件,参考国奖与学业奖学金相关评定材料与申报材料,确定获奖人员;

3.对入选人员进行公示;

4.公示后,经评审委员会最后审核确定获奖名单;

5.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举行颁奖典礼。


研究生”溢多利奖学金“申请表.doc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