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公告

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博士生招生考试复选工作安排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425

一、笔试工作安排

1. 笔试时间:67日下午15:00-18:00

笔试地点:

1)动物遗传育种和繁殖:动科楼614B48号楼)

2)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1组:动科楼51248号楼)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2组:动科楼42148号楼)

3)动物健康养殖与安全生产:畜牧楼40322号楼)

4)特种经济动物饲养:温氏楼10546号楼)

2. 笔试方式:闭卷,采用线下方式进行。

3. 笔试要求:

1)考生考前须签署《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博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1)后,方可进入笔试环节。

2)考试座位号由学院“excel表格随机排列方式确定,请全体考生于笔试当天14:30前考场签到。

3)笔试时除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签字笔,以及其他考试用品外,不允许携带任何书籍及与考试无关的用品,严禁携带具备储存和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入场。

4. 笔试成绩要求

     笔试成绩100分为满分,60分为及格分,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二、面试工作安排

1. 面试时间:68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8:00

面试地点:

1)动物遗传育种和繁殖1组:动科楼614B48号楼)

动物遗传育种和繁殖2组:动科楼32448号楼)

2)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1组:动科楼51248号楼)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2组:动科楼42148号楼)

3)动物健康养殖与安全生产:畜牧楼40322号楼)

4)特种经济动物饲养:温氏楼10546号楼)

考生复试组别和顺序号,将由学院按“excel表格随机排列方式确定,分组结果和复试顺序号将于面试前告知考生。面试分为上午场次和下午场次,上午场次的考生于8点到达候考室,下午场次的考生于1230分到达候考室(候考室地点另行通知)。候考室考生手机、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等均需交由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复试结束,考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

2. 面试流程

1PPT汇报(包括自我介绍、科研工作与今后设想,考生需自身携带储存PPT设备)(15分钟)

2)专家提问(15分钟)

3. 面试成绩要求

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分,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三、纪律要求:

博士生招生考试是国家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一部分,考试内容属于国家秘密,禁止以任何形式对外泄露或发布考试相关内容和信息。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

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入学后3个月内,我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四、其他要求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关于华南农业大学2023年博士生研究生招生考试初选、复选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的通知》和《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细则》执行。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5280547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2023531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