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公告

动物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旺大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658

广东旺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了支持教育事业、回馈社会,激励为畜牧行业健康发展而不断奋斗的优秀学生,同时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产学研相结合,实践动手能力强的高级专业人才,特在我院设立“旺大奖学金”,具体评选办法如下:

一、评奖对象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全日制本科生。

二、奖学金奖项设置

奖金2000.00元/人,名额10人。

另设一个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奖励班级活动费1000.00元。

三、评奖条件

(一)基本条件:

思想品德良好,积极要求上进,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平时作风正派,个人生活中无任何不良记录。

(二)具体条件:

1)热爱本专业。积极参加专业学习活动,有志于将来致力于本行业的发展;

2)2021-2022年度学年平均绩点专业排名前50%(优秀学生干部可适当放宽),或学期学习成绩与表现显著进步;

3)日常操行良好,积极参加各种服务学院、社会活动;在学院学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受学院表彰,无任何处罚等不良记录(包括宿舍检查批评及晚归通报批评);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未获任何资助的同学和有其他特殊变故的同学;

5)班主任意见必须由班主任填写,如有特殊情况,须经班主任同意,然后由班长或团支书代为填写班主任意见,签名签代签者的姓名,伪造者一经发现取消申请资格,代签者及申请者同时记录在案;

6)如发生有诽谤他人、诋毁专业和学院等情况,或其它有违评奖条件的情况,评审委员会有权利追回所获资助。

(三)有下列情况者不予参评:

1)当学年度受到党、团组织或学校、学院通报批评以上(含通报批评)处理或处分者;

2)不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各项集体活动者;

3)未按学校规定报到、注册者;无故欠缴学费、住宿费者;

4)参评学年度课程考试有一门以上(含一门)不及格者;

5)未经学院批准请假擅自离校3天以上者。

四、评审组织

设立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旺大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由旺大集团领导,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党委行政领导、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组成。

五、申报程序

(一)提交以下材料: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旺大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个人事迹材料(格式要求见附件)、一份以“感恩·诚信”为主题的文章(800字左右,格式为标题黑体四号,正文宋体小四,内容要包括对企业与学校的感恩以及对今后大学生活的规划),以及佐证材料电子版(佐证个人事迹中的奖项)、2023年旺大奖学金申请人信息一览表;申请优秀班级的,需提交对应申请表格,以及佐证材料电子版(佐证表格中的事迹)。

(二)评审委员会审核确定拟获奖人员。

(三)对入选人员进行公示,并收集纸质版材料。

(四)公示后三天,经评审委员会最后审核确定获奖名单。

(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颁奖。

   六、材料收集

   请于5月31日中午12:00点前生委以各班级为单位统计好,将申请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命名为“班级+2023旺大申请材料”)交到负责人唐诗怡处(提交邮箱:3166153174@qq.com)。

请各位申请人务必认真根据通知要求提交材料,如果材料缺漏或不符合规范,申请将视为无效。如有疑问,请生委在生委群咨询,学院奖助贷工作室会统一解答。


2023年旺大奖学金申请材料.zip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