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动科学院智慧养殖系教工党支部前往温氏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9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动物科学学院智慧养殖系教工党支部与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共同前往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温氏集团)数字流程部智慧养殖开展专题调查研究。



      上午,支部党员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智慧养殖技术的研究、应用与发展等工作在数字流程部开展专题调研,双方共同探讨了畜禽智慧养殖技术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相关技术的研究进展,深入剖析了智慧养殖对畜牧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就智慧牧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课程设置和培养方式进行热烈讨论,为智慧养殖领域的人才培养提供更多创新思路。



      下午,支部党员共同来到温氏集团信息中心的智慧养殖基地进行参观,实地考察了智慧养殖环境监测系统、智能饲料配送系统等智慧养殖生产技术详细了解温氏集团信息中心在畜禽智慧养殖方面取得的成果,认识到智慧养殖技术的优势和应用前景亲身感受智慧养殖所带来的效益和发展潜力。

       本次专题调研活动深化了智慧养殖教工党支部与软件工程教工党支部的交流,为智慧养殖技术研究和教学提供了有力支持,推动智慧养殖技术在畜牧业的广泛应用和推广。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养殖技术创新研究,为提高畜禽养殖效率,促进畜牧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