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  图片新闻

【主题教育】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27

  517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温氏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凌洁通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工作部署和要求。

    



  会上,孙凌洁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相关工作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严格落实学校“1+7”工作方案。目前,学院领导讲党课、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工作有序推进,已形成“我为师生办实事”任务清单,部份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学院各师生党支部通过红色主题教育、深入养殖企业开展调研交流、与其他单位开展联学联建等形式,不断丰富活动形式与内容。

  孙凌洁对接下来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营造氛围。全体师生要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二是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全体师生要熟悉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要全院参与、主动作为,确保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做好总结,加强宣传。各党支部要对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做好总结,及时报送材料,广泛宣传推广,通过主题教育擦亮学院党建工作品牌。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