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动物科学学院第十三届“正典杯”畜牧场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79

2023510日,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第十三届“正典杯”畜牧场规划大赛在温氏楼顺利举办。佛山市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室何伟雄主任、动物科学学院陈宇栋副书记、刘德武教授、王燕教授、孙宝丽副教授、邓铭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届比赛时隔两年举办,共收到35支队伍、181位同学的积极报名,最终13支队伍进入决赛阶段参加答辩。各小组从畜禽品种选择,选址、养殖规划、可行性和最终效益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着畜牧行业向智能化、规划化转型,本届参赛团队也在作品设计中充分融入了新的科技元素,并采用了动画、实景拍摄等手段进行充分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养了个羊”队荣获一等奖,“牧羊人”、“发际线和我作队”队荣获二等奖,“好鸡味”“牛顿团队”“好想去养猪”“猪光宝气养猪场”队荣获三等奖。


最后,何伟雄主任作总结讲话和寄语。正典生物与动物科学学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致力于共同全方位培养专业能干的畜牧业人才。他鼓励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动科相关的专业技能比赛中,提高自身的学习、研究能力。除此以外,何主任还希望同学们在参加比赛之余,也能对正典生物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畜牧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佛山市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正典生物”),创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动物保健品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正典生物始终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之路,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正人、正事、正品”为核心理念,致力于动物寄生虫病防控和肠道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全力倡导生物安全,为畜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