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引领

初心如磐 坚不可摧——动科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党校第六次党课培训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20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激励广大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21日晚,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练庆伟教授在温氏楼三楼会议室为学院第9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作题为《<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党课。

  课上,练庆伟从引言、《共产党宣言》的产生和框架、《共产党宣言》的精神意蕴、《共产党宣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个部分展开讲述。他以马克思和恩格斯的成长故事为开端,以生动的故事和直观的影视资料,向学员们展示了《共产党宣言》完成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讲述了《共产党宣言》承载的精神意蕴。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马克思主义蕴含的这些理论基因悉数传承下来,并使其得到极大的丰富发展。



  在课堂上,学员们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学员们对《共产主义宣言》的理解与认识。在本节课的最后,练老师希望学员们学深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通过对《共产党宣言》的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刻地领悟马克思主义理论强大的真理力量和不竭的生命力,更加坚定了初心与使命。希望各位学员今后能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提高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