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谢青梅在动科学院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244

  329日,备受瞩目的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后,回到学校的全国人大代表、校科学研究院院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乡村振兴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谢青梅教授来到动物科学学院,为全院教职工做题为《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奋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的主旨报告,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畅谈履职感受。动科学院党委书记孙凌洁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谢青梅结合参会经历、自身感受,从大会盛况、大会精神、履职情况、参会心得体会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就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决定任命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等内容作详细介绍,还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别委员并参加联组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谢青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什么是高质量发展、怎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高校承担着科学研究的重任,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学院教职工应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谢青梅结合自身经历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内容详实、语言幽默、感情真挚、鼓舞人心,现场不断响起热烈掌声。本次宣讲不仅有助于全院教职工准确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也有效提振发展信心,增添奋进力量,激励大家高质量完成学院学校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