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公告

关于校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志愿服务之星”评优的通知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371

  2022-2023年度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志愿服务之星”表彰的活动正在开展。

  本次评优活动分为院级和校级两个层次。在通过院级评优的名单中会按比例择优推荐优秀申报者进入校级评优环节。(注:校级、院级获奖名单原则上不重复)

  具体评选条件请各位团支书浏览原通知《关于评选表彰2022-2023年度华南农业大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https://xtw.scau.edu.cn/2023/0323/c1104a339775/page.psp),请将通知传达各班,积极动员班级成员参选,为个人和集体争取荣誉。


  材料截止提交时间:

3月29日晚上18:00前(迟交将不予受理)


  提交方式:

将班级申报材料汇总后打包压缩好发至以下邮箱:dkzuzhibu@163.com。


  申报材料请按以下要求命名:

压缩包命名:例:《动科学院-20xx级动物科学x班-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申报者文件夹命名:《20xx级动物科学x班xxx-申报材料》(注:申报者的文件夹无需压缩)


  以班级为单位提交材料及相应汇总表,个人材料不予受理。请严格按照压缩包中的格式打包命名。原则上,近两年获得同等校级荣誉的,不再予以推选至校级评优。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