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引领

携手共筑廉洁梦—动科学院蚕丝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63

  踔厉前行当笃志,洁身谦厚守初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学廉、崇廉、倡廉”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发挥党支部对团支部的引领作用,318日,动物科学学院蚕丝科学系学生党支部联合2021级蚕学班团支部前往艺术学院一楼美术馆开展参观学习“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华南农业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廉洁文化展览共展出以“廉洁教育”为主题的文创、宣传海报、书画等作品100余份,主题鲜明,设计理念富有内涵,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与“艺术设计”巧妙融合,充分展现了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廉洁文化,互相讨论,互相学习,深入了解不同作品折射出来的内在含义,有利于培养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厚植廉洁文化沃土,推动廉洁文化教育深入人心。




  本次廉洁教育主题学习,不仅给人以崇廉向善的精神启迪,同时又带来具有华农特色的艺术体验,使支部党员及团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从自身做起,积极提高自身的分辨力、鉴别力和判断力,时刻约束自己的行为,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同时,也会身体力行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