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公告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宿舍卫生检查学期总结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53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已接近尾声,在动科团委、学生会与各位同学的努力与配合下,本学期我院共计完成16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现总结如下:


在宿舍卫生方面,学院宿舍卫生情况整体良好,不存在因宿舍过于脏乱而造成卫生不合格的现象。然而,仍存在一些细节问题有待改善提升,如物品摆放、地面、洗漱台、卫生间浴室等方面还有待加强清洁力度。


在宿舍安全方面,仍然有个别宿舍存在使用超功率(1200w)电器如电冰箱、电锅等的现象,尤其研究生宿舍较为严重。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绷紧宿舍安全的这跟弦,避免携带电瓶进入宿舍、甚至是在宿舍内充电或使用大功率电器。我校曾因危险用电导致失火的案例,请各位同学从自身做起,杜绝用电安全隐患。


其次,本学期我院在宿舍内养宠物的情况得到改善,几乎已不存在在宿舍内私自饲养宠物的现象,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在宿舍检查纪律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在宿舍检查前,工作人员已将检查时间通知各班生委并要求转发至各班班群,但在宿舍检查宿时部分宿舍仍存在无人情况、部分宿舍存在有人在但拒绝开门、忽视检查志愿者们的敲门检查的情况,甚至存在故意在检查时间段内营造出宿舍无人的假象而以此逃避宿舍检查的现象。希望以后大家能够更积极配合学院宿舍检查工作,自觉处理违规物品、改正违规行为、整理宿舍卫生,为你、为我、为大家营造一个整洁、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最后,感谢学院宿舍检查志愿者们的努力与付出。



动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412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