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动科学院举行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201


学员齐唱国际歌



416日,动物科学学院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温氏楼三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宇栋、学工办主任安娜、辅导员黄国胜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党务工作室齐俪轩、张欣悦主持。




陈宇栋副书记作动员讲话



大会伊始,全体学员齐唱国际歌。随后,陈宇栋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对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以培训为契机,在广大学生中带头学好党的理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争做表率。同时,他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理论上坚定清醒是思想政治上坚定清醒的前提,科学理论又是理想信念坚定的基础。第二,要锤炼过硬本领,坚持知行合一,勇于担当作为。他勉励大家要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创新创造,特别是学习老一辈动科人艰苦奋斗、守正创新的品质,在学习中提高科研水平,磨砺意志品格,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第三,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奉献精神,争当先锋模范。希望学员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上、学习上做好榜样,严格带头遵守校规校纪,为同学们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将广大学生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




学员认真听讲



最后,党务工作室工作人员就本次党校培训的课堂纪律、考勤方式、课程安排、考核方式、作业要求、结业汇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