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寒假回访母校招生宣讲工作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寒假招生宣传工作,吸引高中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24年寒假期间,动物科学学院组织6支青年大学生寒假招生宣传队伍分别奔赴广东省云浮市、福建省福州市、安徽省六安市以及宣城市多所中学开展大学生寒假回访母校招生宣讲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寒招,各支招队伍各显神通,宣传方式多种多样,不仅在线下与学弟学妹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也通过宣传材料在线上进行全方位的宣讲。线下寒招队伍精心设计了带有华农特色的海报、宣传册以及笔袋等周边,通过线下摆摊发放物资、有奖问答等形式与学生进行互动,从而达到“讲好华农故事”的目的。





线下宣讲会上,各支队伍系统地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的历史发展、综合实力、学校特色、招生政策等多种信息,带领同学们“云游”华农,感受这座百年老校的历史底蕴与独特魅力。





通过开展寒招工作,同学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我,用自身行动讲好华农故事,让更多考生认识华农、相信华农、选择华农,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