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工动态

情满动科,“研”途送暖——动科学院关心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者:dongke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随着考研日期日益临近,为了给正在紧张备考的2020级本科生们送去温暖和鼓励,学院开展了考研学子关心慰问系列活动。

12月18日,学院党委孙凌洁书记、陈宇栋副书记及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及学生社区自习室,了解考生准备情况,提醒考试注意事项,祝愿他们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送上学院“考研加油包”。


华农明信片,寓意学院对学生的支持与鼓励;棒棒糖象征着状态“棒棒”;文具则祝福学生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书写精彩


    在备考期间,学院联系了心理咨询师,为学生提供备考压力疏导,并通过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定期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实际所需。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0547

教务办公室:020-85280273(本科生)

      020-85280275(研究生)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1547

邮箱:dongkeoffice@scau.edu.cn

  • 学院公众号
  •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
校内链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